晴時多雲

日本桌球賽》扳倒中國全運會冠軍組合 安靜配混雙八強就位

2018/06/08 12:08

陳建安(左)/鄭怡靜打敗中國冠軍組合,殺進混雙八強。(取自國際桌總官網)

〔記者許明禮/綜合報導〕去年世界桌球錦標賽攜手拿下混雙銀牌的「安靜配」陳建安/鄭怡靜,今天在2018年日本公開賽又繳出佳作,他們以3:2力退去年中國全運會混雙冠軍組合于子洋/王曼昱,闖進混雙8強,將和南韓的李尚洙/崔孝珠爭奪4強門票。  

于子洋和王曼昱是2014年世青賽男、女單打冠軍,去年全運會更在決賽扳倒郝帥/王藝迪奪冠。 

面對默契十足的于王配,陳建安/鄭怡靜首局以9:11讓出,但隨即找到節奏,以12:10、11:9連下兩城。隨後于王配絕地反攻,以11:8扳回一城,將戰線拉長。

決勝局,安靜配克服開局1:3落後,在中段加溫以7:4超前,並以10:9先聽牌,之後雖被化解1個賽末點,仍有驚無險以12:10拿下。 

陳建安和莊智淵的男雙組合,首輪也以3:1擊退泰國搭檔,8強將對決香港頭號種子黃鎮廷/何鈞傑。

陳建安(左)和莊智淵的男雙組合也晉級八強。(取自國際桌總官網) 

另一組台灣男雙廖振珽/林昀儒,也以3:2力克香港的林兆桓/吳柏男,連續3站晉級8強,將和德國組合杜達/邱黨力爭4強資格。 

女雙方面,國泰組合鄭先知/劉馨尹也以3:1爆冷擊退第三種子香港杜凱琴/李皓晴,8強將對決另一香港組合蘇慧音/吳穎嵐。

廖振珽(右)/林昀儒連續三站打進八強。(取自國際桌總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