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投手犯規成最後一根稻草 殷仔又投不滿5局退場

2018/06/12 09:07

陳偉殷投手犯規誤事,下場時表情懊悔。(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林魚隊陳偉殷今天面對巨人,前4局繳出不錯表現,飆出5K失1分,沒想到卻又在5局遇到亂流,又發生致命投手犯規,僅投了86球,遭總教練馬丁利換下場,所幸隊友6下給予適時火力支援,讓他逃過敗投命運,最終馬林魚靠著二、三兩棒火力全開,最終在主場6局以7:5逆轉巨人。

陳偉殷帳面成績4.1局失4分。5局上,他先連續四顆壞球保送赫南德茲(Gorkys Hernandez),波西(Buster Posey)、麥卡琴(Andrew McCutchen)又連敲2安追平比數,此時馬林魚叫出暫停,先讓投手教練上場跟陳偉殷溝通,沒想到陳偉殷敬遠朗格利亞後,正要對決克勞佛(Brandon Crawford)時,卻被抓投手犯規,免費送巨人一分,陳偉殷接下來再敬遠克勞佛,馬林魚總教練馬丁利喊暫停並主動換投。

接替陳偉殷投球的投手齊格勒(Brad Ziegler)在滿壘時登板,連投四顆壞球保送擠回一分,讓陳偉殷自責分再添一分,所幸齊格勒隨即回穩,穩穩抓下最後兩個出局數。

陳偉殷飆5K、失4分,仍投不滿5局,就退場休息。(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