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難忘上屆遭血洗 內馬爾:若能對上德國絕對要復仇

2018/06/14 22:34

內馬爾。(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巴西是世界盃自1930年開辦以來,唯一每屆都能踢進會內賽的國家,更五度奪冠,但2014年做為主辦國卻在四強賽遭德國血洗落敗,超級前鋒內馬爾(Neymar)當年在八強負傷,無法出戰四強,他今日告訴《ESPN》記者,表示現在終於有機會忘掉當年難堪,「也許我們會再度對上德國,屆時將會進行真正的復仇」。

談到上一屆世界盃八強賽負傷退場,無緣幫助巴西在四強賽迎戰德國,更別說是被7-1血洗,內馬爾表示,他像其他隊友一樣感覺到被擊敗了,並提到巴西全國上下對他們的期待是無比地高,而德國是一個十分優秀的對手。

此外,內馬爾也談到自己做為全世界轉會費最高的選手(高達2.22億歐元,約台幣79億元),並不以此為榮,甚至感到不自在,「除了金錢外什麼都不是,以我個人觀點,我很想為此支付更低的價碼」。

從西甲巴塞隆納轉會到法甲巴黎聖日耳曼的第一個球季,內馬爾便踢進26球,更別說他因腳傷缺席了最後16場比賽,同時也獲得法甲年度最佳球員殊榮。

「我很自豪,我實現了孩提時設下的目標,這對我來說永遠是最重要的事。」內馬爾說,他很自豪自己能在俱樂部受到歡迎,並達成很多運動生涯的目標,「你總是需要隨時展現出身為球員的一面,並佇立在球場上,單單點出轉會費並不會幫助你任何事,也無法彰顯你是一名多好的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