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騎士持續補強 賽斯頓不會成為籌碼

2018/06/22 15:10

賽斯頓(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夏天「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的動向,絕對是NBA最矚目的觀點,騎士也開始進行補強,只為了慰留本季操過頭的詹姆斯,首先第一步就是在今天的選秀第八順位選到了賽斯頓Collin Sexton),剛被選到的賽斯頓接受訪問,就說到希望明年詹姆斯留下來一起拼搏總冠軍。

騎士總管奧特曼(Koby Altman)今日接受到訪問向媒體表示,管理階層一直再和詹姆斯的團隊維持對話,希望能夠透過補強留下他,奧特曼也提到,賽斯頓絕對不會被做為交易條件,他會在明年的賽季出現,一起為騎士隊努力。

賽斯頓在NCAA場均出戰29.9分鐘,可貢獻19.2分、3.8籃板、3.6助攻,若是成功留下詹姆斯,騎士的戰力絕對比今年更恐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