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不到6分鐘連進2球 巴西傷停補時射垮哥斯大黎加

2018/06/22 22:00

內馬爾97分鐘再補刀進球。(歐新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巴西今於小組賽第二戰碰上哥斯大黎加,正規賽90分鐘,兩隊皆未能攻破對手球門,直到傷停補時,戰局出現戲劇性變化,比賽第91分鐘,庫提尼歐在門前接獲赫蘇斯的短傳,在門前射進致勝球;隨後內馬爾臨去秋波,在第97分鐘再進一球,終場2:0擊敗哥斯大黎加,本屆首勝開胡。

前役火力遭瑞士封鎖的森巴大軍,開賽展現旺盛的進攻慾望,上半場控球率超過六成,但七次射門僅一次射正,包括赫蘇斯、內馬爾和庫提尼歐的猛攻都無功而返,未能越雷池一步。

哥斯大黎加祭出招牌防守,但進攻乏善可陳,攻勢集中在前15分鐘,半場僅有3次射門機會,皆未能把握,雙方0:0戰成平手。

下半場第50分鐘,巴西兵臨城下,赫蘇斯在門前頭錘卻正中球門上緣,錯失良機,之後開角球也未能進球。

下半場第71分鐘,哥斯大黎加後防出現失誤,內馬爾在中路單刀切入,可惜最終仍射偏,巴西攻勢再度受挫。

第78分鐘比賽出現戲劇性的變化,內馬爾在禁區左翼遭拉扯,他順勢倒地,裁判原判處極刑,執行12碼罰球,但經過VAR檢視後,認定是內馬爾假摔,巴西球迷空歡喜一場,戰況仍膠著。

所幸上一戰遠射建功的庫提尼歐,此戰再度攻破對手大門,也讓巴西累積四分積分,暫居龍頭,晉級情勢大好。

庫提尼歐再度攻破對手大門。(美聯社)

庫提尼歐攻破對手大門。(美聯社)

內馬爾。(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