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道奇單場7發陽春砲 轟垮大都會創紀錄(影音)

2018/06/25 11:4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今日(25日)對上大都會,全場一共擊出7發陽春全壘打,不僅創下紀錄,也在延長賽中以8比7取得勝利,拿下本季第41勝。

這場比賽赫南德茲(Enrique Hernandez)以及貝林傑(Cody Bellinger)都各擊出兩發陽春彈,馬恩西(Max Muncy)、佩德森(Joc Pederson)、透納(Justin Turner)分別各一發,其中透納在延長賽的超前全壘打是這場比賽的勝利打點。

單場合計七發陽春砲,不僅追平史上第二多的紀錄,也是自從2006年的勇士隊以來,第二次有球隊達成這項國聯最多陽春彈的紀錄。同時這是大都會第一次在主場被轟這麼多發全壘打。

贏下這場比賽後,道奇隊在5月16後的戰績變成25勝9敗,目前以41勝35敗落後給國聯西區龍頭響尾蛇2.5場勝差。

透納擊出創紀錄的球隊單場第七發楊春砲,也幫助球隊拿下勝利。(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