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組最強兄弟檔? 洋基簽下年輕王牌19歲親弟弟

2018/07/03 09:3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今天進入國際球員簽約新年度,洋基出手延攬海外潛力股,簽下年輕王牌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的親生弟弟,同為右投、年僅19歲的Rafael Severino,並由塞維里諾親自告知弟弟簽約喜訊。

「我告訴他這個好消息,我非常興奮,每次只要有家族成員有機會打職棒,在多明尼加都是非常重要的消息。」塞維里諾說,透露弟弟持續在家鄉的小聯盟機構練習,能丟滑球、變速球與伸卡球,球速約在88到89英哩,表現得比當年的自己還要出色。

「當我還是19歲的時候,我在洋基的小聯盟打球,我只有快速球跟滑球、就這樣,我不會丟變速球,他能丟所有球種,而且隨時都能投得出來,我覺得他會變得真的很棒。」塞維里諾說,並說自己季後都會跟弟弟一起練習,形容19歲的Rafael是個相當自律的拚命三郎。

「他可以跑上一個小時、完全不累,他現在手臂力量還不是很大,但是做了重訓之類的訓練後,他會越丟越快,我不知道這會花上多久時間,但我真的為他開心,他有機會有所成就。」塞維里諾說,24歲的他今年進入大聯盟生涯第4季,上半季還沒打完已拿到13勝、暫居聯盟勝投王,年紀輕輕卻已成為條紋軍王牌。

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笑說,很高興球團能簽下塞維里諾的弟弟,「當然很棒啊,又一個塞維里諾來合體啦!」

洋基簽下王牌塞維里諾的19歲親弟弟。(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