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小史先發投不滿5局 退場後竟和薛哲吵架(影音)

2018/07/21 12:1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民下半季首戰以5:8不敵勇士,歸隊首戰投不滿5局的「小史」史崔斯柏格(Stephen Strasburg)承擔敗投,退場時與老大哥薛哲(Max Scherzer)起爭執,場面一度相當緊張。

小史上月因右肩發炎進入傷兵名單,相隔一個月重返先發輪值,主場登板主投下半季首戰,5局上2出局被敲安打後被換下場,獲球迷起立致意,薛哲在場邊等著小史,還拍了拍小史的背,小史坐下後跟薛哲越講越激動,隨後起身走進休息室,薛哲也跟著進去。

賽後無人透露兩人的爭執內容,總教練馬丁尼茲(Dave Martinez)僅說兩人都是競爭心非常強烈的球員,與球員在辦公室談了15分鐘很有收獲,「球員間彼此要求很高,球季還長著,他們也都懂,我們已經談過了,我不想因為這件事搞得晚上睡不好,這是個很棒的對話,我話就說到這,一切都沒事。」

對於兩人今天在場邊的激烈互動,總教練馬丁尼茲表示並不擔心,「就我看來,他們坐在那,兩個人好勝心都很強,所以越講火氣越大,然後事情就發生了,明天他們應該會擁抱彼此,照舊打鬧、互開玩笑,事情就過去了。」薛哲賽後並未接受訪問,小史則是拒絕解釋當時狀況。

小史歸隊首戰投不滿5局吞敗,退場後與薛哲起爭執。(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