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超過12名球探盯場 亞契飆本季最多13K(影音)

2018/07/23 10:2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光芒今在9局下猛攻5分,以6:4逆轉馬林魚,年輕王牌亞契(Chris Archer)6局責失3分完成優質先發,飆出本季個人最多13次三振,賽後坦言想過可能被交易,但選擇專注投球表現。

29歲的亞契是當今交易熱門,未來3季合約總價僅2750萬美元(約新台幣8.25億),成為多隊補強先發首選,今天主場對馬林魚的比賽,至少12位球探在本壘後方看球,包括響尾蛇、道奇、勇士、印地安人和洋基等隊,都派人到場緊盯亞契。

亞契開賽登板氣勢如虹,僅用15球讓3位打者全遭三振,但2局上1出局後遭遇亂流,連挨2安後投出觸身保送,被對手攻佔滿壘,馬林魚連敲2安、光芒失誤,讓馬林魚取得4:0領先,亞契接著飆出三振,再製造滾地球出局,止住失分危機。

多名球探場邊緊盯,亞契飆出本季最多13K。(USA TODAY Sports)

度過第2局亂流,亞契找回飆K身手,3到6局狂飆9次三振,雖因安打、隊友守備失誤,被對手2度攻佔得點圈,但亞契都沒有再掉任何分數,用101球投完6局退場休息,隊友在9局下絕地大反攻,擊出再見滿貫砲以6:4逆轉,亞契無關勝敗。

由於731大限即將到來,成為交易熱門的亞契,知道今天有可能是自己最後一次穿著光芒球衣出賽,賽後受訪時坦言,心裡的確有閃過被交易的可能性,但不想花太多時間,去擔心還沒發生的事,「我只想專注在球場上,離交易截止日還有1週,我還有一場先發,所以我現在只會專心休息,準備5天內登板。」

亞契選擇專注當下,不去多想被交易的可能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