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遭紅襪橫掃最大戰犯 洋基新秀被罵翻

2018/08/06 14:05

安杜哈爾今天發生兩次失誤,其中一次還導致洋基被追平。(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基襪大戰,洋基第九局遭到逆轉,最後在第十局被紅襪敲出再見安打慘遭四戰橫掃,許多網友直指新秀三壘安杜哈爾(Miguel Andujar)是這場比賽最大的戰犯。

安杜哈爾今天先是在田中將大被敲出全壘打之後,發生一次兩個壘包的失誤,這個失誤讓田中無法投完5局便被教練換下場,在下場時田中表情十分失落,因為今天他的狀況非常不錯,主投4.2局被敲出6支安打,送出9次三振。

而安杜哈爾第二次的失誤,是發生在最要命的九局下半,當時在一、二壘有跑者的情況下,柏格茲(Xander Bogaerts)擊出三壘滾地球,眼看就要收下最後一個出局數結束比賽,安杜哈爾卻不選擇踩三壘,改傳往一壘,更慘的是他還傳出一個彈跳,讓一壘手柏德(Greg Bird)沒能順利完成守備。

這兩個失誤讓網友在網路上怒譙安杜哈爾, 「戰犯就安杜哈爾 一堆垃圾失誤 整季不知道多少次了」「他已經有頓一拍了 但還是傳彈跳...」、「三壘真的爛的有剩...輸不意外」「季後把馬查多簽來守3B吧 安杜哈爾真夠戳的」「三壘真的爛的有剩...輸不意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