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水手球星卡諾回歸倒數 先在3A找手感

2018/08/07 09:45

卡諾(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水手隊明星二壘手卡諾(Robinson Cano)因使用禁藥遭大聯盟禁賽80場,今年35歲的卡諾雖透過聲明表示,這是他的無心之過,不過還是得依照規定接受處分,目前球監剩下不到10天,回歸大聯盟球場的日子近在眼前,卡諾現正在水手3A恢復手感,非常有信心能夠早日回到球場。

西雅圖水手位於美聯西區第三名,距離龍頭太空人有6.5場的勝差,較不容易追近,比較有可能搶進季後賽資格的機會只剩外卡,目前水手外卡排名在洋基、運動家之後,與運動家2.5場的勝差,水手必定會全力搶勝,只要這位大咖球星回歸,對於水手絕對是一大利多。

卡諾過去曾8度入選明星賽,生涯累積305轟以及打擊率3成04,總共敲出2417支安打,他在2013年球季後與水手隊簽下10年2.4億美元合約,今年只是合約第5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