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他129公斤竟上演罰球線起跳灌籃 震驚全世界!(影音)

2018/08/15 08:37

威廉森。(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18歲的杜克大學1年級生威廉森(Zion Williamson)6尺6吋的身高,體重達285磅,但他卻能從罰球線起跳灌籃,勁爆的運動能力,這一飛身灌籃徹底轟炸籃框,也陣驚了全世界!

一般球員要完成罰球線起跳灌籃就不是件簡單的事,威廉森體重約129公斤,如果將他與NBA球員比較,他的體重只僅次於馬里亞諾維(Boban Marjanovic)的290磅、約132公斤,如此龐大身形卻完成近乎不可能任務,讓在場的所有人驚呼聲連連。

影片放上網路後造成瘋傳,球迷也不敢相信能有人完成這件事,「太驚人了」、「根本是怪物」、「太變態了」、「有夠誇張」、「扯爆」、「期待在NBA看到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