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分享詹皇暖心舉動 「愛神」:他的支持很重要

2018/08/18 14:46

詹姆斯與洛夫。(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騎士明星前鋒「愛神」洛夫(Kevin Love)今年3月初發表了長篇專文,講述了自己患有恐慌症的秘密,並呼籲人們應該要勇敢尋求協助,當時前隊友「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也在推特上表達對他的支持,洛夫日前在受訪時也分享了一次在球隊大巴上「詹皇」對他的暖心小舉動。

無論球場表現多麼神勇,球星仍是擁有凡人情感的血肉之軀,繼暴龍明星後衛德羅森(DeMar DeRozan)時坦言多年來與焦慮與憂鬱症奮戰後,洛夫今年3月在《球星看台》發表長文,講述了自己和恐慌症的奮鬥歷程,希望能藉此呼籲人們應該要面對自己的心魔,要勇敢尋求協助,而他也收到非常多很棒的迴響,「詹皇」詹姆斯也是其中之一。

而更令洛夫感動的是,在文章發表後,有天在球隊大巴上,詹姆斯為他做了一件非常有意義的事​​。

「那對我來說是很特別的一刻,那時候我們都坐在車尾,他(詹姆斯)說『嘿,你有時間嗎?』他先攔下我,然後握了我的手,看著我的眼睛對我說『你今天幫助了很多人,這很重要』。」洛夫在節目中對主持人達利(Carson Daly)說道。

洛夫表示,詹姆斯的這個舉動讓他非常感動,因為詹姆斯不僅是世界上最好的運動員、最棒的籃球選手,而且能有詹姆斯的支持,對他來說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

詹姆斯的暖心小舉動令洛夫難忘。(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