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丟人後上演代表作 伍雷納精彩完投國民(影音)

2018/08/20 08:57

伍雷納(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民馬林魚三連戰進行到最後一場,前一戰苦戰到延長賽才取得勝利的馬林魚,此戰馬林魚投打表現非常優異,先發投手伍雷納(Jose Urena)大顯神力,完投九局封鎖國民打線,加上隊友打擊狂敲17支安打貢獻12分,最終就以12:1帶走勝利。

馬林魚當家第四棒卡斯楚(Starlin Castro)今天棒子非常火燙,單場6-5的成績帶有1分打點,並跑回來了3分,昨役在陳偉殷先發繳出好表現的萊多(JT Riddle),此戰打擊也延續昨天的火力,不僅連兩天開轟,還敲出了一支二壘安打,貢獻3分打點,反觀國民今天打線疲弱不振,全場只敲出2支安打,攻下1分,吞下敗仗。

陷入蓄意觸身球風波的伍雷納,被大聯盟官方禁賽6場處分,目前判罰仍在申訴中,但他不僅沒有受到可能被禁賽的影響,反而繳出生涯的代表作,完投9局,僅被打出零星的2支安打,失掉1分自責分,順利拿下本季第4勝。

國民先發投手G.岡薩雷茲(Gio Gonzalez)今天表現不佳,只投了4.2局,就被打出10支安打,失掉8分,防禦率上漲到4.51,不幸吞下第10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