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4年前為何「吹耳」詹皇? 史岱芬森全招了

2018/08/21 13:02

史岱芬森當年的「吹耳」舉動引發軒然大波。(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史岱芬森(Lance Stephenson)季後與湖人簽1年約,下季將與詹姆斯(LeBron James)當隊友,近日受訪時暢言,當年之所以會在詹姆斯耳邊吹氣,就是為了逼瘋詹姆斯。

2014年東部冠軍戰G5,當時效力溜馬的史岱芬森,在比賽中對著詹姆斯的耳朵吹氣,試圖讓詹姆斯分心,以3勝1敗聽牌系列賽的熱火,該役以90:93輸球,陷入犯規麻煩的詹姆斯只拿7分4助攻,被逼出G6的熱火,最終仍以4:2晉級總冠軍戰。

憶起4年前的「吹耳」事件,史岱芬森表示,他並不後悔當初的決定,但有時候想起來,也會不禁自問:「我幹嘛要那麼做?是什麼讓我這麼做?」,史岱芬森也說,當時他無所不用其極,就是要逼瘋詹姆斯。

「我真的就是想試著逼瘋他,真的很想贏得比賽,想讓他無法專注,我嘗試了所有方法。」史岱芬森形容,「當你對著某人、做某件事,但他卻沒反應時,你會持續嘗試、用力嘗試,我當時就是找方法。」

如今要跟詹姆斯當隊友,史岱芬森說:「詹姆斯是個很棒的球員,我當時用盡所有方法,要讓他感到灰心受挫,現在要試著跟詹姆斯當朋友了,這會有點不太一樣。」

史岱芬森下季將與詹姆斯當隊友。(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