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電競》六都表演賽TPA全員到齊 網友感動:「眼淚流不停」

2018/08/26 19:13

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為六都電競爭霸戰頒獎,圖為冠軍隊。(記者方賓照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六都電競爭霸賽今早10點在台北市信義區正式開打,最後由高雄冠軍隊「恩母17」奪得最後冠軍。在正式比賽結束後,緊接而來的是同樣眾所矚目的表演賽,由英雄聯盟第S2世界冠軍台北暗殺星(TPA)對上由知名實況主亞洲統神領軍的台肥暗殺星(TFA),經典組合讓現場觀眾看得大呼過癮,更有網友看到TPA全員到齊而感動表示「眼淚都要流出來了」。

這次六都電競爭霸賽主辦方費盡千辛萬苦、重金禮聘邀請到了英雄聯盟S2冠軍TPA全體成員Bebe、MiSTaKE、Stanley、Toyz;以及知名實況主亞洲統神帶領龜狗、原味小品、PO11、東海崔勝賢等人組成的TFA來進行表演賽。

當S2冠軍隊伍TPA成員登場時,現場立刻歡聲雷動,而主辦單位也在此時播放了TPA在第二季英雄聯盟世界賽奪冠時搭配的主題音樂,讓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不少網友更留言表示「眼淚不爭氣得留下來了」、「我人在現場快哭了」。

表演賽內容精彩刺激,儘管TFA的比賽經驗遠遠不如TFA,從一開賽就被壓制,不過TFA展現出強韌的精神力抗到底,比賽中也數度展現絕妙的操作技巧讓現場觀眾驚呼連連,可惜經過38分鐘的比賽時間後,還是敗給了在經驗上有絕對優勢的TPA。

比賽過後網友也針對這場「稀世對決」紛紛在《批踢踢實業坊》發表看法表示「太感動了」、「沒想到有生之年能看到這樣的組合」、「TPA出來得時後眼淚都流出來了」、「比正式比賽還好看」、「今年都這樣了,明年怎麼辦」、「感謝工作人員讓我們看到這樣的比賽」。

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為六都電競爭霸戰頒獎,圖為冠軍隊。(記者方賓照攝)

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與冠亞軍隊合影。(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