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青賽台灣迎戰宿敵南韓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8/09/08 06:57

台灣隊今天強碰宿敵南韓。(特派記者林宥辰攝)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采賽事與轉播!

U18亞青賽今天台灣隊將在中午12點碰上宿敵南韓,昨天台灣隊靠著王彥程完投9局僅被敲2安失1分,終場以3:1擊敗日本。今天對上南韓也是星期日的冠軍前哨戰,尤其必須小心南韓當家重砲金大韓,他曾在面對日本的比賽中,吉田輝星的手中敲出三分砲。球迷們一起打開電視為台灣健兒加油!

美網男單4強, 日本好手錦織圭將碰上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錦織圭本屆表現精彩,先後擊敗史瓦茲曼(Diego Schwartzman)與西利奇(Marin Cilic)等名將,今天能否再下一城並殺入冠軍戰呢?而喬科維奇則要力拚2015年美網奪冠後再次取得冠軍戰門票。喜愛網球的球迷們,不要錯過囉!

大聯盟方面,早上7點由太空人客場挑戰紅襪,太空人派出強投柯爾(Gerrit Cole)先發,對上紅襪的普萊斯(David Price)。紅襪上個系列賽橫掃勇士後也讓他們的勝場數來到97場,今年勝場數要破百已經不是問題。值得注意的是,紅襪球星馬丁尼茲(J.D. Martinez),今年有機會挑戰全聯盟打擊三冠王的難得紀錄,他今天的表現值得球迷關注。

中職今日兩地開打,新莊球場由中信兄弟出戰富邦悍將,兄弟派出洋投紐維拉先發,悍將則推出羅力主投。近期狀況回穩的羅力要帶領富邦悍將重回下半季的競爭行列。桃園球場由統一獅迎戰Lamigo桃猿,獅隊推出江辰晏主投,對上猿隊的克恩三世。江辰晏剛奪下8月份投手MVP,他能否延續最近的好表現並帶領球隊贏球呢?球迷們記得準時收看轉播囉!

U18亞洲青棒錦標賽

12:00 南韓@台灣 FOX體育

美網男單4強

預定05:30開始 喬科維奇@錦織圭 FOX體育、FOX體育3台

MLB

07:00 太空人@紅襪 FOX體育2台、民視

CPBL

17:05 統一獅@Lamigo桃猿 ELEVEN SPORTS1、ELEVEN SPORTS2、愛奇藝

17:05 中信兄弟@富邦悍將 WinTV綜合台、愛爾達體育2台、ELEVEN SPORTS PRIME、愛奇藝

NPB

12:55 巨人@阪神 ELEVEN SPORTS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