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美媒嚴選! 五大必看世界大賽組合

2018/09/17 11:0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大聯盟賽季即將進入火熱的10月季後賽旅程,目前季後賽隊伍也逐漸浮現,《ESPN》記者David Schoenfield就評選出今年最想看到、以及最不想看到的世界大賽組合,提供給球迷參考。

五個最想看到的世界大賽組合:

1.小熊VS紅襪

這兩支球隊如果在2003年碰頭的話會更有戲劇性,因為當時兩隊都尚未脫離魔咒(紅襪的貝比魯斯魔咒以及小熊隊的山羊魔咒),不過在芬威球場與瑞格利球場打世界大賽還是很酷。紅襪隊在1918年世界大賽擊敗小熊隊時,貝比魯斯(Babe Ruth)贏得了他先發的兩場比賽(第一、第四戰)。

2.勇士VS印地安人

雙方曾在1995年的世界大賽碰頭,當時勇士隊以4:2擊敗印地安人隊拿下世界大賽冠軍。今年的看頭,則是看勇士隊的超級新人阿庫尼亞(Ronald Acuna Jr.)、以及明星一壘手佛里曼(Freddie Freeman),如何面對印地安人隊以克魯伯(Corey Kluber)為首的準塞揚輪值。以及勇士隊的火球先發佛提紐維奇(Mike Foltynewicz),要怎麼去應對印地安人隊的微笑游擊手林多(Francisco Lindor)、本季達成「30-30」的拉米瑞茲(Jose Ramirez)和重砲英卡納西恩(Edwin Encarnacion)。

3.釀酒人VS運動家

這可能會是史上第一個沒有先發投手能投完三局的世界大賽組合,不過還是有許多令人興奮的選手,如釀酒人隊的耶利奇(Christian Yelich)、肯恩(Lorenzo Cain),以及運動家隊的40轟重砲戴維斯(Khris Davis),和今年有機會拿到三壘金手套獎的查普曼(Matt Chapman)。運動家隊若能從槍林彈雨的美聯脫穎而出,相信他們一定會展露出相當激勵人心的表現。

4.道奇VS洋基

這兩隊是無庸置疑的豪門對決,David Schoenfield表示,道奇隊去年季末「我們什麼都不用做」的舉動令人惱火,但今年他們有卻著令人驚喜的兩位球員,一個是本季崛起的馬恩西(Max Muncy),和東山再起的全明星老將坎普(Matt Kemp)。道奇季中再交易來金鶯明星游擊手馬查多(Manny Machado),以及雙城隊明星二壘手多齊爾(Brian Dozier)。道奇還沒確定晉級季後賽,不過請想像一個畫面,世界大賽第七戰,在洋基主場,塞揚巨投克蕭(Clayton Kershaw)先發...

5.小熊VS太空人

David Schoenfield表示:我知道,他們是前兩年的世界大賽冠軍,但我不想為排出此對決說抱歉。這兩支球隊都是令人興奮、非常有趣、以及有著一堆明星的隊伍。你難道不會想看巴耶茲 (Javier Baez)、艾圖維(Jose Altuve),以及瑞佐(Anthony Rizzo)、柏格曼(Alex Bregman)這幾位明星選手嗎?還有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以及萊斯特(Jon Lester)這兩位巨投,透過季後賽來證明他們是十月的傳奇,好幫助他們進入古柏鎮。David Schoenfield認為這是國聯以及美聯(紅襪抱歉)最好的兩支球隊間的對決。

David Schoenfield也列出四組最不想看到的對決,分別是紅雀VS紅襪、響尾蛇VS運動家、勇士VS洋基以及道奇VS太空人(去年世界大賽對決)。另外他還列出「好久沒拿世界冠軍組合」:釀酒人隊VS印地安人隊,釀酒人隊從1969年創立至今尚未拿下世界大賽冠軍,印地安人隊上次拿下世界大賽冠軍則是在1948年。

最後還有「如果你想看到雪中對決」,則是洛磯VS紅襪,因為洛磯主場在山上、紅襪在緯度高的地方,世界大賽的時候可能會下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