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被唐納森炸裂 塞爾中斷連72局未挨轟(影音)

2018/09/22 11:5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今作客印地安人,王牌塞爾(Chris Sale)被唐納森(Josh Donaldson)敲全壘打,中斷個人連35局無失分、連25局未挨轟紀錄,但仍完成復健賽調整進度,繼續為季後賽做準備。

塞爾上月因左肩發炎進入傷兵名單,因應小聯盟球季結束,本月歸隊後直接在大聯盟進行「復健賽」,照常先發並逐場增加投球局數,今天賽前設定5局75球,最後只投3.1局就用73球退場,送出7次三振沒有保送。

塞爾首局投出3上3下,2局下3個出局數都是三振,3局下挨2安被對手攻上三壘,塞爾讓打者擊出滾地球出局、沒有失分,4局下開局塞爾飆出單場第7K,卻被下一棒唐納森擊出左中外野陽春砲,中斷個人連35局無失分、連72局未挨轟。

唐納森轟斷塞爾連72局未挨轟紀錄。(美聯社)

塞爾接著再被敲安,用球量也逼近賽前設定,被換下場休息,此役最快球速95.4英哩,四縫線速球均速93.4英哩。塞爾預計下週在主場對金鶯,將是例行賽最後一次先發。紅襪美聯分區系列賽首戰將在主場開打,幾乎確定將由塞爾先發。

印地安人先發鮑爾(Trevor Bauer)賽前被移出傷兵名單,歸隊首戰先發只投1.1局,2局上三振馬丁尼茲(J.D. Martinez)後連挨2安被換下場,本季結束前預計還有2次先發機會,將與菜鳥畢伯(Shane Bieber)爭取季後賽輪值。

塞爾先發3.1局飆7K,備戰季後賽。(法新社)

鮑爾歸隊首戰僅投1.1局就退場。(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