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官網預測新人王 大谷翔平、阿庫尼亞呼聲高

2018/09/26 08:23

大谷翔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新人年以強投豪打之姿震撼大聯盟,成為美聯新人王的大熱門,大聯盟官網邀請美國棒球作家協會(Baseball WritersAssociation of America)成員進行模擬投票,大谷翔平當選美聯新人王,而勇士20歲大物新秀阿庫尼亞(Ronald Acuna Jr.)則勇奪國聯新人王。

根據投票結果顯示,大谷翔平獲得26張第一名的選票,分數總和154分,雙雙高居美聯第一,第二名則是洋基新秀安杜哈爾(Miguel Andujar),以9張第一名選票、93分緊追在後,第三名則是另一名洋基新秀托瑞斯(Gleyber Torres);國聯方面,勇士大物阿庫尼亞囊括34張第一名的選票,獲得176分的高分,國聯新人王幾乎成為囊中物。阿庫尼亞新人年繳出26轟、118安、58打點和打擊率2成89的成績。

美聯新人王競爭激烈,大谷雖然春訓表現不佳,但開季投打表現令人驚艷,被看好是新人王強力後補,但6月因傷被檢查出右手韌帶2級撕裂傷,「投手大谷」被迫停機,托瑞斯和安杜哈爾被專家看好有機會競爭新人王的獎項。

大谷翔平以投手身分拿下4勝2負、63K和防禦率3.31的成績,在打擊上的表現也毫不遜色,307個打數就敲出21轟,OPS高達0.925,最後9月急拉尾盤,單月共敲出6轟,也讓他重登美聯新人王的熱門人選。

阿庫尼亞。(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