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差點百敗的馬林魚明年繼續重建 美媒:陳偉殷是基石

2018/10/02 17:27

馬林魚CEO基特大方承認今年的失敗。(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洋基隊長基特(Derek Jeter)過去擔任游擊手20年都是常勝軍,但轉任CEO的第一年,他便承認這是他的失敗球季。

《美聯社》記者魏恩(Steven Wine)今撰文指出,馬林魚今年以63勝98敗的難堪勝率結束賽季,主場觀眾數更居大聯盟30隊之末,持續重建中,而飽受傷病困擾的台灣左投陳偉殷,未來會在球隊規劃藍圖中,畢竟雙方還有3年5800萬美元的合約,要交易難度太高。

陳偉殷與馬林魚還有3年合約。(資料照,法新社)

殷仔今年投133.1局,主場成績5勝3敗、防禦率1.62相當優異,客場卻是1勝9敗、防禦率是慘澹的9.27,內文表示,找出殷仔主客場差異如此之大的原因,就是基特下季的任務。

另外文章還提到,基特遭遇的失敗,莫過於一上任便放走兩名國聯MVP等級的球員,去年交易掉的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和耶利奇(Christian Yelich)今年分別幫洋基和釀酒人打進季後賽,其中耶利奇更是大爆發,在國聯各項打擊獎項都名列前茅,還拿下打擊王,反觀馬林魚已經連15年沒進季後賽了。

馬林魚去年季後放走的耶利奇今年在釀酒人大放異彩。(法新社)

基特對此表示:「耶利奇是很棒的球員,每個人都可以告訴你這點。但,你看,我們很開心也透過他的交易拿回4名球員,他們將在未來球隊組織中佔據要角。」

然而在耶利奇交易案中得到的其中一名球員、外野手布林森(Lewis Brinson),本季出賽109場僅敲出.199打擊率。「他很明顯需要進步。」馬林魚總教練馬丁利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