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雷納德熱身賽再展全面身手 暴龍撕裂籃網

2018/10/11 13:23

雷納德展現全能身手。(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多倫多暴龍今熱身賽主場迎戰布魯克林籃網,季前從馬刺交易來的球星「可愛」雷納德(Kawhi Leonard)休兵一天後,今上場30分鐘繳出11分7籃板7助攻、外帶4抄截,全能身手率暴龍以119:91大勝籃網。

暴龍的羅利(Kyle Lowry) 、雷納德休戰一場後復出,開場籃網靠著在外線輪番猛攻把領先優勢拉開到9分,次節兩隊激戰互不相讓,暴龍伊巴卡(Serge Ibaka)和D.格林 (Danny Green)攜手搶分,一度將比數超前,不過籃網靠杜德利(Jared Dudley)命中三分、 雷佛特( Caris LeVert)跳投也得手,上半場打完59:56領先暴龍。

雷納德(左)領軍擊敗籃網。(美聯社)

易籃後,羅利馬上命中三分外線,瓦倫丘納斯(Jonas Valanciunas)和雷納德也先後得分,讓暴龍打出一波11:3的小高潮分,籃網雖然急起直追,不過D.格林 此時找回準頭,連續命中2顆三分,節末暴龍就以21分領先籃網。而21分的差距也讓第四節提早進入垃圾時間,雙方放上替補練兵,終場暴龍就以119:91痛宰籃網。

暴龍隊D.格林此役靠著在外線的好手感,砍下22分和3籃板,伊巴卡則拿下次高的13分,雷納德10投3中,得到11分、5個籃板、7次助攻和4次抄截。

籃網部份則由J. 艾倫(Jarrett Allen)拿下 24分、6籃板表現最亮眼,而後衛D. 羅素(D'Angelo Russell)得到18分和5個籃板,雷佛特則有14分、5籃板進帳。

J. 艾倫(右)雙手爆扣。(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