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富邦勇士洋將歐頓、基斯留隊 態度、戰績決定去留

2018/10/12 21:34

富邦勇士總教練許晉哲。(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富邦勇士全隊今出席「富邦人壽勇士系際冠軍盃」選手之夜,球星們特別和年輕球員交流、互動,談起11月17日將開打的SBL,勇士總教練許晉哲透露,接下來這個月將每週進行一場熱身賽,加速球隊備戰。

今年SBL採取雙洋將,各隊人選陸續出爐,開季勇士預計會以歐頓、基斯兩人為主,但許晉哲表示,還是得視兩人的態度還有球隊成績而定,只要態度不好,就不會留用。

先前勇士前往澳門參與非凡12,也到馬來西亞參與珍軒盃,但許總認為,國外盃賽還是太少,球員得要有更多機會和外國球隊競爭、磨練。

尤其珍軒盃時,團隊狀況令許總不太滿意,「珍軒盃其實就碰到撞牆期,但也還好不是在開季才碰到,還有調整的時間。」他表示,接下來這一個月,預計每週會和一支球隊進行熱身賽,包含寶島夢想家等,希望能加速球隊的整合。

歐頓。(資料照,記者廖聿偉攝)

基斯。(資料照,記者廖聿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