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觀護盃》洋將強攻飆分 夢想家2連勝

2018/09/28 06:00

夢想家洋將米勒(左)末節強勢切入,全場狂飆31分,率隊以1分之差擊敗台啤。(記者林岳甫攝)

米勒31分、8籃板 出手命中率5成

〔記者林岳甫/花蓮報導〕東南亞職業聯盟(ABL)寶島夢想家昨在2018年花蓮觀護盃國際籃球邀請賽,靠著洋將米勒狂飆31分,搭配團隊強悍防守,最終63:62氣走台啤,隊史首度取得2連勝,證明今夏補強有成,有望在新賽季脫胎換骨,擺脫「常敗軍」命運。

夢想家在第三節落後達雙位數,靠著米勒在末節力挽狂瀾獨拿8分,扮演贏球功臣。總教練穆雷認為,除米勒強勢進攻有效,另一贏球關鍵在於球員沒有放棄比賽,還能在末節展現強勢防守,僅讓台啤進帳8分。

台啤洋將威廉斯(右)。(記者林岳甫攝)

夢想家上季聯賽僅取1勝,輸到習以為常,但隨著ABL新賽季開放3洋將,球團提前做準備,補進201公分米勒、211公分阿提諾及39歲經驗豐富的麥錫,期待在下季捲土重來。

27歲米勒被視為補強最後拼圖,驚人得分爆發力是他的生存之道。值得一提的是,他最大特色是投籃穩定性出色,上季在加拿大聯賽投籃命中率近50%,其中三分球達43%。米勒昨對台啤出手22次、命中11球,包括4顆三分球,攻下31分、8籃板,勝過台啤196公分洋將威廉斯的21分。

李學林昨於關鍵時刻勇於持球,組織進攻。(記者林岳甫攝)

李學林勇於挺身 持球組織進攻

34歲李學林是夢想家精神領袖,昨關鍵時刻勇於持球組織進攻,試圖解放米勒的攻擊能力。他說:「這場比第一戰獲勝更有意義,畢竟我們打贏SBL球隊,對聯賽會更有信心,希望大家能習慣贏球的感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