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輸球後說球迷沒熱情...赫南德茲道歉了

2018/10/17 11:20

赫南德茲。(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隊的內野手赫南德茲(Kike Hernandez)在昨晚於推特上道歉,他在昨晚輸掉國聯冠軍賽第三戰的賽後訪問中說道球迷沒有能量。「我們今晚的進攻質量並不好,今天不是我們的日子,我們沒有展現出能量,球場沒有能量、粉絲沒有能量,總歸來說這對我們是一場糟糕的比賽。」

這份發言也引起爭議,在稍晚赫南德茲也於推特上說:「我要向球迷們道歉,我並非是要指責他們,我永遠不會做這種事情!我只是對昨晚感道很沮喪,而我對球隊沒有做出貢獻。我們表現的不如預期,打的糟透了。昨晚的感覺實在是太奇怪了。」

「我昨晚所說的並沒有描繪出我對你們真正的感受你們是棒球界最好的球迷了!今晚我們會用盡全力,在場上做到我們所能做的,給妳們一大堆歡呼的理由。」

「我們都知道Kike很情緒化,」道奇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在第四戰賽前說道。「我知道他覺得球員、教練和球迷中都是一體的。他與球迷之間的互動是最棒的。所以我知道他感覺對於他的言語被那樣解讀感到非常糟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