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西武「山賊打線」發威 單場猛攻13分退軟銀

2018/10/18 22:51

西武大勝軟銀,栗山巧、淺村榮斗、源田壯亮賽後合影。(取自西武獅官方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職洋聯決勝輪第二戰,西武今晚靠著栗山巧單場3安打,締造洋聯高潮系列賽史上單場最多6打點紀錄的帶領,以13:5狂勝軟銀,取得系列賽2勝1負領先優勢。

栗山巧昨天轟出陽春砲,今天第一局又轟3分砲,雖然軟銀第二局馬上敲4支安打追平,不過淺村榮斗第3局也敲3分砲,拉開比分,栗山巧在第6、7局各1支安打,再追加3分打點,系列賽7打數4安打,打擊率高達.571。

今天西武先發是洋聯本季勝投王多和田真三郎,他今天投6局,被敲6支安打、送出3次保送、失5分(其中4分自責),拿下勝投。

軟銀洋投米蘭達(Ariel Miranda)今天只投2局就退場,被敲出6支安打,包括2發全壘打,投出3次四死球,失7分自責分吞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