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期待「球哥」更全能 魔術強森:他要學會攻擊籃框

2018/10/19 12:54

波爾(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儘管有著出色的傳球意識還有視野,湖人隊的「球哥」波爾(Lonzo Ball)還是普遍被認為在進攻上必須要有所進步,而湖人隊的籃球事務部總裁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也在ESPN的節目上談到他認為波爾需要改進的地方。

魔術強森:「他必須學會如何攻擊禁區並用他的拋投得分,來去攻擊籃框。他喜歡以傳球優先,這點是很好,我們是希望他這麼做,但現在很多時候對方的防守都在挑戰他。他需要向前去切入,我們知道他有辦法打敗對手。」

魔術強森:「他必須得分。他可以做到任何其他的一切,他可以防守。他是聯盟中最會抓籃板的後衛之一。而且他知道如何讓隊友得到很好的投籃機會。我們希望他保持這個步伐,因為我們想要跑動起來。

不過魔術強森表示,他認為湖人隊今年會成為在詹姆斯(LeBron James)之後球隊的第二號人物將會是英葛蘭(Brandon Ingram),而不是波爾。

英葛蘭。(美聯社)

「這人選應該是英葛蘭,因為每年他都在向前進步,對吧?他變得越來越好。他可以每場比賽得分20分。我們已經看到了很多跡象。如果英葛蘭能夠如我們預期般地繼續向前,我認為我們會成為一支危險的球隊。」魔術強森說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