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開心歡慶36歲生日 李宗偉仍盼盡早回球場

2018/10/22 13:35

大馬名將李宗偉。(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來西亞羽球名將「拿督」李宗偉日前被證實罹患初期鼻咽癌,並在台接受治療,本月初也返回馬國休養,他昨(21日)開心慶祝自己36歲生日,表示一旦自己能恢復健康,一定馬上就會重返球場。

36歲的李宗偉被視為馬國最偉大的名將,他在今年7月底傳出呼吸道不適,之後就來台灣治療,並退出世錦賽、亞運等大賽,後來大馬羽總證實李宗偉罹患初期鼻咽癌,所幸經過2個月治療,於近日搭機返回馬來西亞休養。

對於自己的近況,這名3屆奧運男單銀牌得主則在IG上透露,自己恢復良好,也迫不及待要回到球場上。

「現在,健康是我的首要任務,目前的恢復情況很好,但我還需要再休息。一旦獲得綠燈,我就會回來了。」李宗偉在IG上寫下,並表示希望能盡快召開記者會,因為知道「大家都很關心,也想知道我目前的狀況。」

最後李宗偉也表示,雖然他無法一一回覆大家的訊息特別,但他仍感謝在最困難的時候,那些還站在他身邊,鼓勵他的人。至於36歲的生日願望,李宗偉則希望大家都能健健康康。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