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關鍵罰球投不進 美媒猛虧:湖人少了老大阿!

2018/10/24 08:19

詹姆斯重要罰球落空,湖人奪勝劇本慘遭改寫。(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昨在主場迎戰馬刺,招牌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雖然在終場前3.3秒飆進續命三分球,但延長賽卻2罰落空,關鍵時刻失手,知名體育媒體人西蒙斯(Bill Simmons)還猛虧,「湖人奪勝就是差了布萊恩(Kobe Bryant)阿!」

詹姆斯在湖人領先1分時,重要2罰卻失手,在比賽終了還剩7秒時也未能把握最後一擊,最終湖人慘遭馬刺逆轉,開季吞下3連敗。

詹姆斯延長賽「手軟」,讓湖人錯過可能開胡的機會,也讓眾人放大這次的超糗表現,美媒還作惡搞圖調侃了一番,《Bleacher Report》放上詹姆斯收到布萊恩的簡訊,「好好練罰球吧」。

知名媒體人西蒙斯賽後也發推特寫道,「湖人今天距離勝利就差一個人,那就是布萊恩阿」,《Lakers Nation》作家Dan Duangdao還說:「布萊恩的話,這2罰都會進。」

美媒對詹姆斯罰球失手的評論。(取自網路)

《ESPN》數據顯示,詹姆斯上季至今第4節或是延長賽打到剩下15秒,他的罰球命中率悽慘到只有48%,是在所有在這個情況下,獲得至少10次罰球機會的球員中,命中率最低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