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生子後剛歸隊 鄧恩膝韌帶扭傷將缺陣數週

2018/10/24 12:07

公牛隊鄧恩。(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公牛宣布,昨天才出席本季第一戰的控衛鄧恩(Kris Dunn)接下來會因左膝內側副韌帶扭傷,將缺席四至六週。

鄧恩因為孩子出生所以開季前兩場面對活塞和七六人的比賽都沒有出賽,昨天他打了30分鐘拿下9分並有7次助攻。總教練霍伊伯格(Fredrick Hoiberg)表示鄧恩是在第二節上籃時受傷。

霍伊伯格:「這很艱難,我們已經在前兩場比賽中沒有了Kris。現在他又要長時間缺席。當你將少了一個這麼突出的球員,這實在非常辛苦,而且他在上個球季和夏天又進步很多。」

鄧恩上賽季平均每場得到13.4分和6.0次助攻。除了鄧恩之外,公牛另一名年輕球員馬卡南(Lauri Markkanen)也是因傷預估要六到八週的時間才能歸隊。人手短缺的公牛隊在開季三場比賽全數吞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