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世界排名滑落第四 辛度香港賽遭淘汰止步16強

2018/11/15 22:14

印度一姊辛度。(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排名剛掉至第四的印度一姊辛度(P. V. Sindhu),今天在香港羽球公開賽女單16強中,不敵南韓好手成池鉉,止步次輪。

辛度今開賽和對手纏鬥,該局以24:26輸掉;次局辛度也無力回天,最後以20:22不敵對手,遭成池鉉直落二,止步16強。由於辛度是去年香港賽的亞軍,今天輸球後,她的個人積分將會再往下掉。

南韓好手成池鉉。(資料照,美聯社)

今天其他女單賽事方面,日本好手山口茜以21:19、21:11擊敗中國選手韓悅,晉級8強;中國女將何冰嬌以21:16、21:18直落二同胞蔡炎炎;日本女將奧原希望以21:17、21:9擊敗中國選手高昉潔;泰國好手依瑟儂(Ratchanok Intanon)以兩個21:16勝中國選手陳曉欣,泰國選手磋楚翁(Pornpawee Chochuwong)3局逆轉擊敗丹麥好手布里夏特(Mia Blichfeldt),皆挺進8強。

明天的女單8強賽,球后戴資穎將對上西班牙名將瑪琳,奧原希望對磋楚翁,何冰嬌碰上成池鉉,以及山口茜對依瑟儂

日本名將山口茜。(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