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朗度成心靈導師 球哥:享受被他噴垃圾話

2018/11/19 13:19

球哥很喜歡朗度噴垃圾話的教法。(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聯盟老牌控衛朗度(Rajon Rondo)本季轉戰洛杉磯,成為湖人年輕球員的心靈導師,二年級生「球哥」波爾(Lonzo Ball)近日受訪時透露,他很享受被朗度狂噴垃圾話。

球哥今年迎接生涯第2季,本週接受《ESPN》專訪時,大讚朗度是他本季發展的重要人物,直言很享受在練球時,朗度對他狂噴垃圾話的獨特教法,覺得因此深受鼓舞。

「對啊,他會試著要影響我,就是講些話、想讓我被他拉走,他在練球的時候總是說一大堆垃圾話,讓我真的很抓狂。」球哥笑說。

「我告訴他,我這輩子就是被教練直接吼,所以我都如此回應,我跟他說,如果你看到什麼事,就對著我吼吧,我會作調整,所以,這就是他幫助我的方式。」球哥說,直言除詹姆斯(LeBron James)以外,朗度是他遇過最棒的球隊領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