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張泰山引退儀式超盛大 旅外球星簽名會暖場

2018/12/15 16:43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張泰山締造中職多項紀錄,是中職傳奇球星,今天經紀公司特別為他再辦一場盛大的引退儀式,地點選在興農牛隊過往主場台體大球場,引退儀式前,旅美球星陳冠宇、張進德、張育成、胡智為,也都出席簽名會,並為前輩獻上祝福。

胡智為旅美多年,一向習慣提早返美自主訓練,他透露本來今天就要搭機啟程:「賢拜跟我講,要我一定要出席,所以決定把機票延到明天。」

引退儀式前,張泰山也為球迷簽名,來到球場祝福他的球迷多,排出一條長長隊伍。引退儀式上,興農牛隊當年主力先發許國隆、黃忠義、鄭兆行、曾華偉、張建銘、高健龍、鄭達鴻、陽建福也都會到場。

簽名會前,張泰山笑說屆時「盡量不哭」,他說:「充滿感動,本來擔心有沒有人來,前一天也一直在想要講什麼感謝的話。沒辦法帶給球迷什麼,但希望辦個像同樂會一樣的活動,希望是歡樂的,到時候盡量不哭。」

日本獨盟德島老闆趕來台灣,前來參與泰山引退儀式。(記者廖耀東攝)

張泰山永遠的49號引退儀式,引退商品球迷等簽名大排長龍。(記者廖耀東攝)

張泰山永遠的49號引退儀式,引退商品球迷等簽名大排長龍。(記者廖耀東攝)

旅美球星胡智為、張進德、張育成、陳冠宇,也都出席簽名會,並為前輩獻上祝福。(記者林宥辰攝)

張泰山締造中職多項紀錄,是中職傳奇球星,今天經紀公司特別為他再辦一場盛大的引退儀式。(記者林宥辰攝)

引退儀式前,張泰山也為球迷簽名,來到球場祝福他的球迷多,排出一條長長隊伍。(記者林宥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