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范維利特末節關鍵3分彈 暴龍逆轉溜馬中止2連敗

2018/12/20 12:56

暴龍主場成功逆轉溜馬。(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目前聯盟排名第一的多倫多暴龍今天在主場迎戰印第安納溜馬,本場比賽打得激烈,雙方一直到讀秒階段才分出勝負,暴龍靠著范維利特(Fred VanVleet)決勝節的關鍵3分球,以99:96險勝溜馬,並中止近期的2連敗。

范維利特投出決勝節關鍵3分彈。(美聯社)

暴龍主力控球後衛羅利(Kyle Lowry)因為左大腿痠痛持續缺陣比賽,控球後衛的位置就由剛傷癒歸隊的范維利特代替,整場比賽暴龍幾乎都處於落後,前三節打完溜馬以85:75帶著雙位數領先進入決勝節。

暴龍在第四節苦苦追趕,終於靠著西亞卡姆(Pascal Siakam)在4分12秒上籃得手,以92:92將比數扳平,隨後兩隊分數互咬,比賽進入讀秒階段溜馬96:94取得兩分領先,范維利特接到D.格林(Danny Green)的傳球後,三分出手命中暴龍反倒以1分領先,溜馬主將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在最後一波攻擊中發生要命失誤,錯失逆轉比賽的機會,最終暴龍就以99:96驚險獲勝。

西亞卡姆關鍵上籃追平比數。(美聯社)

暴龍雷納德(Kawhi Leonard)拿下全場最高的28分10籃板6助攻,西亞卡姆17分7籃板4助攻,孟羅(Greg Monroe)13分8籃板,范維利特11分2籃板1助攻。

雷納德拿下全場最高的28分10籃板6助攻。(美聯社)

溜馬歐拉迪波20分2籃板4助攻,波丹諾維奇(Bojan Bogdanovic)18分5籃板1助攻,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12分10籃板2助攻,T.楊恩(Thaddeus Young)11分5籃板3助攻,M.透納(Myles Turner)10分14籃板1助攻。

溜馬歐拉迪波今天拿下20分2籃板4助攻。(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