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驚!D.格林領2次技術犯規卻沒遭驅逐 聯盟這樣解釋(影音)

2019/01/19 15:0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部龍頭勇士作客快艇一役,竟出現相當離奇一幕,本場比賽上半場快打完時,勇士先發大前鋒D.格林(Draymond Green)明明被吹個人此役第2次技術犯規後,卻沒有被罰驅逐出賽,讓許多球迷、媒體看得都一頭霧水。

此役第二節快打完時,D.格林在接獲柯瑞助攻完成灌籃後,卻雙手緊抓在籃框「吊」在上面一段時間,裁判馬上吹他一次技術犯規,當時所有球迷、包括格林本人都以為自己要被驅逐出場了,因為這已經是他在本場的第2次技術犯規,不過裁判最後卻讓他繼續留在場上。

原來,格林吃到的第2次技術犯規,只是因為他企圖拖延比賽時間,而並不是所謂「缺乏運動精神(unsportsmanlike)的技術犯規」,所以最後他才沒有被判驅逐出場。

隨後,NBA官方也在推特上解釋,格林被吹的第2次技術犯規,並不屬於所謂缺乏運動精神的技術犯規,而像在籃框上懸掛、拖延比賽或場上出現太多的球員這樣的技術犯規,都不屬於會被驅逐出賽的範圍之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