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踢球首遭驅逐出場 東契奇領30萬台幣罰單

2019/01/23 09:25

獨行俠超級新秀東契奇。(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達拉斯獨行俠超級新秀東契奇(Luka Doncic)在週日作客印第安那溜馬的比賽中,因為將球踢飛到觀眾席,領到自己單場第二次的技術犯規,生涯首度遭到驅逐出場,今天聯盟對他把球踢飛到觀眾席的舉動,開出一張1萬美元(約新台幣30萬台幣)的罰單作為懲處。

相關影片請點我

賽後東契奇表示,「我打得不好,這是本賽季我打過的最糟糕的比賽之一,所以我很沮喪, 我不知道我會被驅逐出場,因為歐洲有不同的規則。」並開玩笑地替自己喊冤,「我就是想玩一下,但球卻沒控制好,回去之後我一定會多練習踢足球的技術。」

東契奇先前效力於歐洲聯賽的皇家馬德里隊,打了四個賽季,隨後在2018年的NBA選秀中,在首輪第三順位被亞特蘭大老鷹選中,隨後被交易至達拉斯獨行俠,本賽季為獨行俠出賽45場均是先發,場均可以拿下20分6.8個籃板及5.2次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