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被交易怨念很深 普伊格再嗆道奇「不知道在幹嘛」

2019/03/15 20:17

普伊格。(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重砲外野手普伊格(Yasiel Puig),近日受訪談到去年休賽季時,無預警被前東家道奇隊交易至紅人隊的看法,他直言:「這就是道奇的問題,老實說我不知道他們這樁交易案到底在幹嘛,因為他們得到的球員沒一個能幫得上忙。」

道奇去年底打包普伊格、老將外野手坎普(Matt Kemp)、 捕手法默(Kyle Farmer)投手伍德(Alex Wood)等4人,向紅人換來700萬美元以及投手貝利(Homer Bailey)、還有2名小聯盟球員,不過隨後又把貝利釋出,預估這筆交易可讓道奇今年省下至少1500萬美元的豪華稅支出。

普伊格轉戰紅人後,受訪時曾說自己以前在道奇時「從沒認真打球過」,如今再提這樁交易,他怨念仍很深,表示:「這是道奇的問題,我不知道他們這樁交易在幹嘛,得到的球員沒有一個像我當年一樣可以為球隊幫上忙,但我知道這就是生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