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重磅加盟!養樂多簽下前美聯冠軍戰MVP

2019/10/30 17:03

艾斯科巴加盟養樂多。(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球季在中央聯盟墊底的養樂多隊,正式宣布與前美聯冠軍戰MVP艾斯科巴(Alcides Escobar)簽下合約,球衣背號是2號。日媒《共同社》報導,明年年薪約為80萬美元加上激勵獎金。

現年32歲的艾斯科巴主守游擊,生涯在大聯盟1437場出賽,敲出1367支安打,打擊率.258、上壘率.293,並曾在2015年效力皇家時入選明星賽,獲得金手套獎以及美聯冠軍戰MVP,最後幫助皇家隊該年拿下睽違30年的世界大賽冠軍。

不過去年球季他與白襪隊3A簽約,整季在大聯盟沒有出賽機會。他今天表示,「從養樂多球團那裡獲得能夠在日本打球的機會,我與家人都感到十分開心,來到生涯的下一站,希望能夠不負球迷的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