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盟》不敵日職紅團隊3轟 味全龍吞冬盟首敗

2019/11/25 15:24

小鄉裕哉。(中職提供)

〔記者林宥辰/斗六報導〕味全龍隊今天大幅更動先發打序,面對日職紅隊的挑戰,但不敵日職紅隊砲火,日職紅隊吉田大成、山野邊翔和小鄉裕哉都開轟,即使龍隊吳睿勝8局下擊出團隊在冬盟的首轟也難以追分,終場龍隊3:7不敵日職紅,吞下冬盟首敗。

龍隊今天推出郭郁政先發,他投3.2局失6分(5責失)、且挨2轟,接手的側投陳良志也挨1轟,不過接下來4位投手吳俊杰、劉家愷、林旺億和李宇翔都未再失分。龍隊今團隊和日職紅隊一樣,都單場發生3次失誤。

龍隊今天安排的打序中,前兩棒正好是去年U18亞青國手曾傳昇、郭天信,龍隊總教練葉君璋認為,兩人入隊至今進步頗多:「天信是有大學的歷練,經驗上相對成熟一點,但兩人來到這邊都進步很多,未來暫時規劃天信守外野為主、傳昇就主要守游擊。」

球隊單場發生3失誤、且吞首敗,葉總認為主要還是長期比賽的專注度,若專注力下滑,就會影響比賽時的表現,這部分也是球員持續要去學習之處。

郭天信。(中職提供)

曾傳昇。(中職提供)

山野邊翔。(中職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