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總管槓上太空人老闆 酸道歉大會只是取暖討拍

2020/02/15 08:43

洋基總管凱許曼。(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作弊案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老闆克蘭恩(Jim Crane)昨語出驚人稱偷暗號不影響比賽,對此,洋基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卻不這麼認為,直言作弊讓太空人更佔有優勢,毫無疑問會影響比賽走向。

洋基在2017年美聯冠軍戰與太空人纏鬥7場飲恨遭到淘汰,太空人成功晉級世界大賽並奪奪下隊史睽違55年的世界大賽冠軍,未料兩年後太空人被查出作弊,引發軒然大波,遭到球迷群起撻伐。

對此,洋基總管凱許曼今天受訪時坦言,他深信違法偷暗號影響了當年美聯冠軍戰的最後結果,洋基當時以3:2取得聽牌優勢,最後2場都在太空人主場,太空人在那系列賽在主場全勝,包括第6戰以及第7戰,「毫無疑問,他們違法偷暗號比對手更佔有優勢,這是事實,我想沒有人會不同意這一點。」

太空人昨天召開記者會為作弊行為道歉,但老闆卻稱偷暗號不影響比賽,球員道歉是因為違反了規則,說詞前後矛盾。洋基總管認為此舉只是在「取暖討拍」,他們不會執著於過去,將會以2020年世界大賽冠軍為目標邁進。

去年擔任洋基隊特別顧問的貝爾川(Carlos Beltran)也涉入太空人作弊風波,凱許曼有聽過外界的傳聞,這與他所認識的貝爾川不一樣,不是說他沒有做錯事,只是很難接受這樣的事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