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道奇教頭指失6分的強投葛拉斯諾身體不適 球隊內有流感!

2024/04/16 14:34

道奇強投葛拉斯諾。(法新社)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強投葛拉斯諾(Tyler Glasnow)今天在主場先發面對國民,他主投5局失掉6分,創開季5場先發以來最糟表現,道奇最後以4比6輸球。道奇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表示,葛拉斯諾身體不適。

葛拉斯諾開季前4場先發拿到3勝,一共只掉6分,今天主投5局被敲8安,包含挨了2發全壘打,失掉6分,賞5次三振、丟2次保送。葛拉斯諾吞本季首敗,賽後防禦率為3.72。

葛拉斯諾賽後表示,自己不認為這場比賽任何投球都沒有發揮效用,但沒有投到想要的位置,並且在球數上早早落後,「今晚一切都感到不對勁。」

羅伯斯指出,因為流感的關係,葛拉斯諾的身體不舒服,似乎是自亞利桑那春訓最後幾天以來,這個病毒一直在隊內傳播給道奇球員。

「就表現而言,他的狀態不佳。」羅伯斯認為葛拉斯諾這場比賽的速球沒有控球,變化球表現也不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