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史詩級紀錄只差1顆球! 羅昂坦言有想要拚一下

2024/04/17 23:05

羅昂。(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龔乃玠/台南報導〕統一獅羅昂今天威風八面,總計6局僅被敲6支安打,狂飆10次三振,沒有四壞,無失分,勇奪本季第2勝。今天獅隊為他攻下10分,羅昂談到近期團隊火力時笑說,「像是在做夢一樣。」

今年是羅昂效力獅隊第3年,見證到史上最強13戰球隊的誕生,被問到獅隊今年跟過去有什麼不一樣?羅昂說,沒什麼不一樣,獅隊近年就是非常好的球隊,現在投打都在正軌上,才會創下紀錄,「希望延續高潮。」

羅昂今天在4局飆3次三振,可惜該局第9顆球被余德龍擊出界外球,最終花10顆飆3K,距離9球3K的「完美一局」就差一步。

羅昂坦言,他在2出局就發現好像還沒投壞球,面對余德龍有試著要投出完美一局,可惜被打成界外,「可以接近就很酷了,希望職業生涯能有一次。」

中職曾有過5次「完美一局」,分別是2002年柏格、2003年柏格、2004年凱撒、2009年小林亮寬、2020年米蘭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