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詹皓晴攜手俄女連下7局 斯圖加特紅土女雙開胡晉級8強

2024/04/17 22:19

詹皓晴(左起)與俄國搭檔庫德梅托娃開胡。(詹皓晴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台將詹皓晴於斯圖加特女網賽雙打奏捷,她與俄國搭檔庫德梅托娃(Veronika Kudermetova)初登場,就打出跨盤連下7局的猛攻,終以2個6:2擊敗墨西哥歐兒摩絲 (Giuliana Olmos)/俄國潘諾娃(Alexandra Panova),「台俄聯軍」開胡晉級8強。

這項WTA500等級的紅土大賽在德國進行,詹皓晴/庫德梅托娃開賽2:2與「墨俄人馬」互探虛實後,接連雙破先馳得盤,加上次盤她們首局又破發順勢再保,這波橫掃7局的攻勢奠定勝基。儘管第5局再破之後,庫德梅托娃腰部不適申請醫療暫停,還讓對方化解3個賽末點,最終小詹組合保發關門,總計僅花72分鐘出線,將與爆冷扳倒頭號種子的地主外卡司楚克 (Nastasja Schunk)/塞德兒(Ella Seidel )爭奪4強門票。

此外,另位台將吳芳嫺拚到流鼻血,仍與中國徐一璠功虧一簣,終以6:3、4:6、7:10遭到第2種子捷克卡雷茲可娃(Barbora Krejcikova)/德國西格蒙(Laura Siegemund)的逆襲,未能開胡晉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