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附加賽》熱火拚季後賽驚奇傳利空 「士官長」巴特勒受傷恐缺陣

2024/04/18 12:27

熱火「士官長」巴特勒(左)受傷。(法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熱火今在附加賽以104:105不敵七六人,想晉級季後賽已命懸一線,如今陣中的「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還因出現膝蓋傷勢,外媒報導,他可能會因此無限期缺陣。

巴特勒在首節尾聲因上籃與對手碰撞後倒地,當下他面露痛苦地扶著右膝,不過仍撐完全場,只是出手手感不算好,出賽40分鐘,18投5中拿19分,外帶5助攻、5抄截、4籃板。

巴特勒賽後也一拐一拐地走出場,知名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表示,他可能遭遇膝蓋內側副韌帶傷勢,可能會讓他無限期缺賽,但還是得接受MRI核磁共振才能知道進一步結果。

熱火教練史波斯查(Erik Spoelstra)也不諱言,巴特勒帶傷繼續打,下半場也確實影響他的表現。

巴特勒的表現也將影響熱火能否晉級季後賽,他們週六要對上在附加賽輸給公牛的老鷹,贏球才能搭上末班車,但上季率隊一路從附加賽打進總冠軍賽的靈魂人物巴特勒因傷可能缺陣,成為一大利空。

熱火「士官長」巴特勒受傷。(法新社)

熱火「士官長」巴特勒受傷。(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