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另類奪「金」盧一哥荷包失血

2016/08/24 06:00

盧彥勳(見圖,取自網路)在美國溫斯頓男網賽單打開胡後,將力拚16強門票。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盧彥勳在美國溫斯頓男網賽單打開胡後,次輪挑戰葡萄牙第10種子索沙,力拚16強門票,正為美網大滿貫暖身備戰的「寶島一哥」透露,先前里約奧運光是個人機票就花了37萬台幣,幾乎繞了半個地球才趕到,他笑說:「奧運要拿金牌比較困難,但要拿星空聯盟金卡可能比較容易。」

盧彥勳已是奧運「四朝元老」,他在臉書粉絲專頁透露,先前出征奧運足足花了3天時間,才從多倫多趕抵里約。原來北美當地天候不佳,加上飛往里約航班大客滿,萬不得已情況下,「寶島一哥」只好先到歐洲,再從法蘭克福轉往里約,行程逾30小時,機票更是貴得驚人!體育署補助奧運國手商務艙機票27萬5000元(從台灣出發),因此盧一哥還得自掏腰包約10萬元。

至於美國公開賽會外單打籤表出爐,台將張凱貞、李亞軒蓄勢待發,爭取紐約法拉盛公園會內賽席次。張凱貞首戰世界排名162的捷克女將赫拉德卡;至於初體驗的李亞軒,則是對決地主年輕外卡阿康娜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