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魚拚外卡翻生 殷仔今嚴防2勇砲

2016/09/25 06:00
勇士強棒佛里曼生涯對陳偉殷打擊率高達0.429。(資料照,法新社)勇士強棒佛里曼生涯對陳偉殷打擊率高達0.429。(資料照,法新社)

拉莫斯砸鍋 馬林魚3連敗

勇士重砲坎普(左後)昨因上場聲援隊友馬卡奇斯,而遭到主審驅逐出場。(法新社)勇士重砲坎普(左後)昨因上場聲援隊友馬卡奇斯,而遭到主審驅逐出場。(法新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馬林魚隊官網打出「陳偉殷掛帥,馬林魚求外卡一線生機」字樣,就是期待陳偉殷今天早上7點能帶領球隊戰勝勇士,並終止近期3連敗,勇士隊戰績雖在國聯敬陪末座,但對馬林魚戰績和近況都很好,陳偉殷和馬林魚皆須嚴陣以待。

陳偉殷復出首戰表現不差,今有望帶領球隊終止3連敗。(資料照,法新社)陳偉殷復出首戰表現不差,今有望帶領球隊終止3連敗。(資料照,法新社)

馬林魚隊、勇士隊同隸屬國聯東區,勇士隊不僅分區墊底,放眼全國聯戰績也是最差,但馬林魚隊與之交手卻意外沒能討到任何便宜,對戰勝率不及5成,陳偉殷今年也對勇士吞過1敗,當時他投5.1局失4分。

昨馬林魚又因守護神拉莫斯9局上砸鍋,2:3不敵勇士,勇士隊近期7連勝比他們4月整月勝場數都還多,戰情告急的馬林魚則又吞下一波3連敗。

佛里曼、坎普 心腹大患

陳偉殷要提防的打者不少,強棒一壘手佛里曼已連續27場敲安,生涯對陳偉殷7打數,打擊率高達0.429,依生涯對戰成績及近況,佛里曼可說是陳偉殷的頭號大敵。

同樣需要小心的還有今年從教士隊被交易至勇士隊的坎普,坎普今年繳出0.272打擊率、33轟成績,轉至勇士隊之後成為球隊攻擊核心,生涯面對陳偉殷也有過1轟,是勇士隊陣中目前唯一對陳偉殷開轟過的球員。坎普昨度過32歲生日,卻因幫隊友馬卡奇斯聲援好壞球,3局上就遭驅逐出場。

馬林魚隊將止敗重任押在陳偉殷身上,勇士隊則推出還在尋求生涯第2勝的菜鳥布萊爾先發,今年是布萊爾生涯首個大聯盟賽季,投球局數難以拉長是他的罩門,生涯前13場先發最長僅投6局,本季防禦率7.71也偏高。

一朗3000安 明主場辦趴

即使戰績不佳,馬林魚隊仍準備幫傳奇球星鈴木一朗舉辦3000安慶祝儀式,大聯盟歷史上僅30位球星擁有生涯3000安里程碑,馬林魚隊預計於明天凌晨賽前舉辦儀式,當天進場球迷也有限量紀念品可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