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義大金賞800萬 兄弟還在算

2016/10/23 06:00

林益全單場雙響砲,可惜最後義大仍不敵兄弟吞敗。
(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爭冠關鍵時刻,激勵球隊士氣,獎金加碼或許是個不錯的方式。昨義大領隊王癸琳宣布,若球隊拿下總冠軍,獎金加碼到800萬,另增設單場勝場獎金,但金額不便透露。

一個月前義大祭出團隊激勵獎金條款,最後14場例行賽拿到8勝,獎金150萬,另有下半季奪冠300萬,台灣大賽開打前,全隊已收下450萬,若再奪總冠軍,獎金則為600萬。

為激勵團隊士氣,王癸琳表示,球隊奪得總冠軍獎金調高至800萬,另增設單場勝場獎金。下個月富邦即將接手義大,王癸琳希望總冠軍賽能打出亮眼成績,再把球隊風風光光交給富邦。

不只團隊有激勵獎金,開季前球團也為主砲林益全和高國輝設激勵條款,若義大奪總冠軍,兩人可各拿100萬獎金,林益全說,「若拿到這筆獎金,國輝怎麼做,我就跟他一樣。」高國輝透露,如果球隊奪冠,他和林益全將自掏腰包請全隊吃飯。

義大奪冠獎金大加碼,至於中信兄弟總冠軍獎金,領隊楊培宏說,「目前內部仍在研議中,暫不方便對外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