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今開戰》勇士無敵連星 誓奪回王座

2016/10/26 06:00

上季MVP柯瑞領軍勇士,期盼奪回總冠軍。(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上季締造例行賽73勝紀錄的勇士,在總冠軍失利後今夏招募4屆得分王杜蘭特加盟,戰力更上層樓,目標奪回總冠軍。

杜蘭特(右)加入後,勇士先發戰力更上層樓。(資料照,今日美國)

勇士開幕戰將於今早10點30分碰上強敵馬刺,主帥柯爾表示,很幸運能打造一套令人稱羨的陣容,雖伴隨著巨大壓力,但會用享受的心情去面對。

去年開季24連勝締新猷

勇士上季幾乎無敵,開季24連勝打破NBA紀錄,前火箭教頭小范甘迪大膽預測,勇士新賽季將打破單季73勝紀錄,甚至可挑戰1971-72年湖人寫下的單季33連勝紀錄。

從「浪花兄弟」升級成「四連星」,勇士6場熱身賽場均112.4分高居全聯盟第二,先發陣容星光熠熠,包括柯瑞、K.湯普森、格林和杜蘭特皆是明星級球員,柯爾說:「也許我們能締造25連勝、30連勝,但總冠軍是唯一目標。」

格林腿傷缺席 馬刺利空

馬刺上季面對勇士以1勝3敗居下風,整季主場唯一1敗也出於勇士之手,開幕戰狹路相逢,馬刺防守悍將格林卻因左大腿拉傷將缺席,主帥帕波維奇坦言:「要贏過現在的勇士很困難,他們擁有華麗的進攻,格林的防守對我們至關重要。」

在精神領袖鄧肯退休後,新加盟的P.加索將和艾德瑞吉扛起馬刺禁區重任,加上李伊加盟,若能確實鞏固籃板,阻止勇士反快攻,內線優勢將是馬刺和勇士一搏的利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