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本一》轟再見滿貫砲 西川︰一起去廣島吧!

2016/10/28 06:00

火腿西川遙輝9局下轟出再見滿貫砲,以5:1氣走廣島。
(取自產經新聞網)

〔特派記者倪婉君/日本札幌報導〕「4萬名現場球迷,我們一起去廣島吧!」轟出再見滿貫砲的火腿2棒西川遙輝,昨站上賽後的英雄舞台開心宣告,他一棒助火腿在「日本一」總冠軍賽取得3勝聽牌,明晚5點半第6戰要在廣島力拚隊史第3枚冠軍戒。

火腿在廣島吞下2連敗後,回到札幌主場,不斷給北海道球場驚喜,第3戰是大谷翔平敲再見安打,第4戰有萊爾德的超前兩分彈,昨天則是更戲劇化的再見轟,以5:1氣走廣島。

西川的這發再見滿貫砲,只是「日本一」史上的第2發,讓全場球迷陷入瘋狂。火腿從2連敗再3連勝,監督栗山英樹受訪時,眼眶閃著淚光,直言「真的很感動」;西川則表示,「對我來說,對北海道球迷來說,這都是最棒的結果!」

史上第2發 火腿聽牌

打完9局上,雙方仍是1:1平手,火腿在兩出局一、二壘有人時,廣島後援投手中崎翔太對1棒岡大海投出觸身球、形成滿壘,雙方一度氣氛緊張,球迷也朝場內狂吼。輪到西川上場,就對中崎投出的第2球轟出右外野滿貫砲,「這是努力練習的成果,能夠報恩,覺得很開心。」西川還說是隊友和球迷支持,才讓他開轟。

為了黑田 廣島明拚扳平

兩隊今天要移動到廣島,明天第6戰精采可期,火腿將由「二刀流」大谷翔平先發,迎戰廣島右投野村祐輔。野村已誓言非贏不可,若能拿下這一勝,黑田博樹才有機會在第7戰登板,盼能為自己和廣島投出沒有遺憾的結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