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勝偉兄弟之約 剩小小差距

2017/01/07 06:00

彭政閔(左)和王勝偉的合約尚無新進展,兩人目前都在國外自主訓練。(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王勝偉目前在日本自主訓練,預計11日返台後將加入經典賽國家隊集訓,但與中信兄弟的合約並無新進展,領隊楊培宏強調,雙方差距不是很大,就等何時可以簽約。

王勝偉雖在台灣隊50人大名單內,因為季後另有規劃,已於4日首次前往日本鳥取,展開為期8天的自主訓練,並未被放進36人集訓名單,日前經紀公司接獲台灣隊教練團通知,希望他能參加集訓,他將於12日前往台中報到。

王勝偉去年季後行使自由球員權利,由於其他3隊沒有意願爭取,幾已確定只能續留中信,楊培宏指出,與王勝偉的經紀人談過幾次,雖然進度沒有新的改變,還要再作協商,因為只有小小的差距,就等何時可以簽約。

另1位行使自由球員權利的彭政閔,目前在美國自主訓練,預計15日返台,合約同樣沒有新進度,楊培宏表示,希望近期內能有共識,最好能在春訓開訓前簽約。

至於富邦悍將,已與超過3分之2球員談妥合約,總監陳俊池表示,只剩林益全、高國輝、胡金龍幾位大咖還在協商,與林益全、高國輝已經有一定的共識,完成後將一併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